主頁

課程內容

報名手續

電郵查詢

聯絡資料

課程下載

參考資料

 

     
 

聽障兒童的家長可自行下載申請表格,並填妥有關資料,親交、郵寄或傳真到「家長資源中心」:
地址:將軍澳尚德村尚美樓地下B室「尚德幼兒中心及家長資源中心」
電話:2178 0838 傳真:2178 0660 電郵:parents@deaf.org.hk


我們收到申請表格後,會個別約見申請人,了解聽障兒童的情況及簡介課程資料,若家長覺得適合修讀,便可繳交有關費用並即時派發有關課程資料或網上密碼。

修讀形式
家長在收到一課的課文後,便自行閱讀和實習課文內的建議,然後將該課的報告表寄回,而我們會按個別家長的需要給予指導,並將下一課的課文及該課的報告表格一併寄上,家長或可在網上瀏覽下一課課文並寄回報告表。如此類推。如遇有什麼疑問或其他困難和意見,家長可以隨時來信,或以電郵、傳真或電話聯絡的方式與我們聯絡。待完成整套課程後,我們便會頒發結業證書,以示鼓勵。

 
 
 
     

 

此網上課程乃獲約翰賽斯中心(John Tracy Clinic)授權翻譯成中文
© 2005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
免責聲明